不支持Flash

杨乐乐否认与汪涵分居:调整好距离才长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10  重庆晨报
杨乐乐否认与汪涵分居:调整好距离才长久(图)

汪涵和杨乐乐录节目也不忘亲热。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雍璐萍)在旁人看来,汪涵与重庆美女杨乐乐的结合是“郎才女貌”的绝配,事实上,二人留给大家的印象也是幸福甜蜜。不过在汪涵得病休养之后,负面传言开始向两人袭来。据昨天中国娱乐网消息,汪涵与杨乐乐因性格不合已分居,不过昨日杨乐乐却向记者否认了这一点。

  汪涵会下厨慰妻

  去年下半年,汪涵就带着杨乐乐回渝秘密完婚,而在新婚之后,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倒是近期汪涵的肝病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昨日中国娱乐网上却爆出消息,称两人因为性格原因不合,正在闹矛盾,两人实际上已经秘密分居。

  就此消息,记者昨日下午电话连线杨乐乐,“我都不想说了”,乐乐告诉记者,她已经接了很多求证电话了,如果不是熟悉的号码,她接都不会接的。至于分居的传言,她只是表示网上说的与他们无关,她和汪涵现在好得很。

  晚些时候,杨乐乐接受采访时笑称:“如果真有性格不和,那也是我的脾气比较大。”她还透露,汪涵有空的话,会下厨慰妻。

  目击者称还住在一起

  虽然乐乐本人否认了感情不和传言,不过联想近日她在一些公开场合说的话,却有点意味深长。8月31日,杨乐乐在武汉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论与汪涵的感情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们就像两根火柴,如果距离太近,火焰就会太大,燃不了多长时间。只有调整好距离,火焰才会保持着旺盛,并且长久。”

  两人的感情状况究竟如何?记者在昨日下午拨通了汪涵的好友、快男导演龙丹妮的电话,龙丹妮说:“我和他们也都是工作上的关系,不太了解他们的私生活。”

  而据湖南广电内部人士称,汪涵在湖南广电对面有一套房子,最近经常目击两人录完节目就一起回家,杨乐乐也经常坐汪涵的陆虎车出入。不过也有知情人透露,杨乐乐性格相对比较独立,在对汪涵的体贴程度上有所欠缺。而汪涵对杨乐乐一直很大方,结婚前后经常给乐乐送大礼。

  两人旧情被揭发 有人故意黑他俩?

  令人蹊跷的是,就在两人爆出分居传言前一天,有关汪涵与杨乐乐旧情的帖子同时在网络上开始流传。其实关于汪涵前妻和杨乐乐的摄影师男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在前日,汪涵前妻陈洁和摄影师肖全的旧照却随之一并曝出。

  《汪涵情史成名揭底》一文近两日被网络和报章广泛转载,在这篇帖子中,不仅指出汪涵的前妻为湖南台同行陈洁,曾主持湖南卫视《名人本色》栏目,和汪涵离婚后突然神秘失踪,移民国外。除此之外,还写了汪涵在10年前把名字改为汪建刚、曾对仇晓十分迷恋等一些旧事。

  就在汪涵的旧情史被再度翻出热炒的时候,杨乐乐的情史也现身论坛,一篇名为《杨乐乐喜欢成熟男曾与大她19岁摄影师热恋》前日也出现在中国娱乐网上,只不过内容与照片都是翻抄于当年《女友》杂志一次对肖全的专访,在那次访问中,比乐乐大19岁的摄影师肖全把两人的恋爱故事和盘托出。

  而就在这两段旧情被再度翻出之后,就传出了二人分居的传言。究竟这是巧合?是炒作?还是有人蓄意要“黑”他们?目前还没有准确的答案。冯伟宁 雍璐萍

  涵乐恋3年修成正果

  2004年初,汪涵、杨乐乐相识于《玫瑰之约》,作为拍档,开始一起主持工作。

  2004年5月,新改版的《玫瑰之约》播出,一期名为“办公室恋情”的节目,使得杨乐乐和汪涵假戏成真。

  2005年初,《玫瑰之约》遭遇寒流,节目可能停播。汪涵安慰乐乐,并借“玫瑰之约”的寓意向乐乐表白。

  2005年9月,《玫瑰之约》停播,国庆长假时,汪涵来重庆,会见乐乐父母。

  2005年10月,杨乐乐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默认了她和汪涵的恋情。

  2006年年底,汪涵再次到杨乐乐的重庆老家,内部宴请女方亲戚,秘密完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