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不愿提悲伤往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秦岚不愿提悲伤往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图)

秦岚在拍《绣娘兰馨》时眼泪说流就流,似乎在用工作疗“情伤”。图为该剧剧照

秦岚不愿提悲伤往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图)

人气急升的黄晓明多次否认与秦岚的恋情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9月8日起,安徽卫视将播出电视剧《绣娘兰馨》,这部电视剧会集了秦岚(blog)李宗翰、吕颂贤、潘仪君、潘红等明星,演绎绣娘悲欢多舛的命运与爱恨情仇的悲喜人生。前日,安徽卫视特意安排了盛大的首映礼,各位主角悉数到场。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秦岚拍这部戏时和黄晓明(听歌)分手的事情,剧中另一位主角李宗翰不慎说漏嘴,称岚姐和晓明刚刚分手,秦岚则坚称自己的感情一片空白,但言语间充满了不愿提起往事的无奈。

  李宗翰:

  岚姐晓明刚刚分手

  李宗翰在《徽娘宛心》中给观众留下了好印象,在其姐妹篇《绣娘兰馨》中则饰演一个反面角色。前天,李宗翰为了该剧的首映礼来到合肥,不过一开口,他就自曝说一开始并不想演这个角色:“《徽娘宛心》反响那么好,好不容易演了个好人,树立了一个好男人的样子,结果这部戏里面就要变成坏人了,心里面难免顾虑嘛。”不过因为是姐妹篇,碍于面子,所以想了很久,等了一个月,最后还是决定接拍了。 

  之前在一次采访中,李宗翰把“兰馨”秦岚和“宛心”李冰冰(听歌,blog)做了一次比较,说秦岚最适合做情人,她就像百合花一样高贵。而李冰冰则像兰花一样,做老婆比较合适。前日再说到这个话题,李宗翰依然坚持这个观点:“李冰冰比较直爽,事业心重,会照顾别人,为大局着想,秦岚更像野蛮女友,傻乎乎的,直来直往,跟她谈恋爱很高兴,但是拍吻戏就会笑场,要结婚就另当别论了。”就像秦岚自己说的,别人和她相处久了都容易把她当哥们儿,李宗翰也是这样认为:“如果她更女人一点的话,才有发展的可能,希望她来追我啊,哈哈。”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则不小心泄露了天机,说出了没可能发展的真正原因:“岚姐和晓明刚刚分手,我不想担上乘虚而入的罪名。”

  秦岚:

  我现在感情一片空白

  从《还珠格格3》《又见一帘幽梦》再到《绣娘兰馨》,出道7年多的秦岚演的大多是苦情戏,她当然不忘感谢一直提点她的琼瑶(blog)阿姨,这次演的兰馨被称作中国版大长今,刚刚被大家认可的秦岚显得小心翼翼:“《大长今》实在太成功了,所以虽然大家对绣娘兰馨期望很高,也一定很好看,但是期望太高了,我压力很大。”

  当然言谈间不得不提的还有秦岚和黄晓明的感情问题,早就有传闻他们在拍摄该剧期间分手,该剧哭戏很多,秦岚的眼泪也是说流就流,似乎在用工作疗“情伤”。谈到李宗翰说自己和秦岚配戏很有感觉,秦岚爽朗地说:“嗨,其实我的外表和真实性格反差很大,虽然看起来很柔弱,其实特别大大咧咧,所以和很多男演员拍完戏都成哥们儿了,和李宗翰也是特别要好的朋友。”不过一听说李宗翰说漏嘴称她与黄晓明刚分手的事情,她的脸色略微一变,随即又笑着否认说:“哎,这个绯闻我都困扰好多年了,现在还有人看吗?”她说自己在娱乐圈那么多年,这些都习惯了,虽然口中否认着“这些都是没谱的事儿,我是把戏里戏外分得很开的人,我现在感情一片空白”,但当记者追问时,她还是不愿意提起:“我现在说的话和黄晓明完全无关,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应该用娱乐精神对待绯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她说现在只想着将来,要找一个踏踏实实、有责任心的另一半。

  黄晓明秦岚曾是一对?

  黄晓明和秦岚扑朔迷离的爱情传闻,一直断断续续地在圈中流传,但两人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从《还珠格格3》里的初次合作擦出火花,两人被爆一直随身携带情侣手机,又被拍到相约用餐,一度还传出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不过,黄晓明与秦岚一直在媒体面前“大耍太极”,相当避讳提及彼此的名字,只承认彼此是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