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海选地点确定 电影《美人鱼》物色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04  新浪娱乐

  目前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龙凤呈祥”成都赛区海选地点已经确定,地址为成都玉林南路玉林生活广场音乐房子酒吧,为了大家踊跃报名参选,这次成都地区组织方特意为了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

  具成都赛区承办方介绍,凡是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美女都能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品。从海选就有奖拿,只要报名就惊喜不断。而且这次成都赛区将邀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张华老师担任评委,他曾担任大型选秀活动,如“红楼梦中人”,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等,在北京电影学院每年火热的招生考试中他都是主考官之一,多年的教学经验曾培养了蒋勤勤,刘亦菲,周一围等众多活跃在演艺界的明星们。为选手们创造机遇,真正与艺术最高学府零距离。

  据悉,北京西土俊城文化传媒、香港西土城路四号娱乐影业、北京红色后代国际传媒联手打造演艺经济联盟。强大的制作实力挑选优秀选手直接签约旗下影视、广告。北京西土俊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为明年中日合资拍摄的艺术奖项电影《美人鱼》通过这次成都赛区海选,从中物色女主角,与新生代偶像周一围共同演艺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组织方将用事实证明成都是中国美女最具质、具量的城市。齐心协力PK其它四大赛区,共同创造美丽新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