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芊羽为《笑着活下去》配音 深情处哭红眼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05  新浪娱乐
姚芊羽为《笑着活下去》配音深情处哭红眼眶

姚芊羽配音

姚芊羽为《笑着活下去》配音深情处哭红眼眶

姚芊羽配音

  “让我给你拍张照片吧,妈妈”、“我一直在想,当初你扔我的时候,为什么给我留的是一只小熊而不是一张照片呢,这让我在梦里都想不起来你的样子!”……听起来如此哽咽的声音其实是姚芊羽对母亲最为深情的呼唤。

  日前,以黄色T恤、黑色紧身裤作一身时尚打扮的姚芊羽独自在录影棚为电视剧《笑着活下去》配音,说到激烈之处不禁真情流露,几次红了眼眶。人之常情中的母子之情最为难以割舍,姚芊羽就诠释了一个虽然被抛弃多年,却依然对母亲念念不忘的角色。这个平凡的女孩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善良,这一点也和姚芊羽很像,上一次父母来到她身边的时候,她就尽量放下手边的工作陪着他们逛逛公园、吃营养而清淡的食物,还去了好几家医院检查身体,非常孝顺。

  据悉,《笑着活下去》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部分,估计很快会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