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司机多次行骗被捕 粉丝送礼物要慎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44  新闻晨报
魏晨司机多次行骗被捕粉丝送礼物要慎重(附图)
魏晨

  “快男”正在全国各地巡演,不过却有人乘虚而入钻空子寻找发财之道。前不久,魏晨(听歌,blog)的一个司机假冒魏晨的名义向“粉丝”行骗游戏机和手机,目前,该司机已经被天娱开除并被派出所拘留。

  记者从魏晨经纪人张小姐处了解到,事情发现已经有一段时间,当时在北京,这位司机告诉一个女“粉丝”,魏晨一个人平时挺无聊的,希望有个PSP游戏机玩,并特意叮嘱女孩直接将游戏机交给他。女孩花了近2000元买了个PSP请司机转交,但没过多久,司机又继续索取了存储卡和手机。巧的是,在一次活动上,这位女孩与魏晨见面了,并向魏晨询问有否收到自己的礼物,魏晨一头雾水,这时公司才引起警觉,随后回公司调查,开除了司机,随后,他继续行骗,被警方当场逮捕。

  昨日记者联系上魏晨,说到这个事,他依然心有余悸:“我心里很难过,感谢‘粉丝’对我的支持,但如果大家因为我而上当受骗,我会觉得很不安。我也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天娱方面还表示,如果“粉丝”有礼物要送给偶像,还是通过正规渠道,公司一定会交到艺人手中。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