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计划32岁和法籍女友结婚 一辈子不忘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12  华商晨报

  4日,即将度过30岁生日的刘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在32岁的时候和法籍女友结婚。但就算这样,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谢娜(听歌,blog)”。

  去年,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新恋情被媒体曝光后,原本内向的刘烨也不再掩饰自己的幸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女友的爱恋之情。刚刚结束电影《硬汉》拍摄的他体格比过去健壮了好多,对此他坦言,这完全是受到女友的影响。

  刘烨透露,女友的职业除了制片人之外还是摄影师,两人之间的相处并没有受到中西文化差异的困扰,“我们都是能够去包容对方的人。观念上有些不同。我原来是遇到好的机会就会连续不断地拍戏,但她觉得那样不行,必须要出去度假,我也说服她要趁年轻的时候多工作,年老的时候才会过得相对舒服一些。最近我们刚从法国、泰国度假回来,这对我接下部戏很有好处。”对于外界传刘烨与法籍女友恋爱是为了学好外语,刘烨极力否认,“这太玷污我的感情了。”

  即将度过30岁生日的刘烨坦言自己已有了结婚的念头,“应该是32岁(结婚),还有3年”。

  和谢娜的上一段恋情最终没能敌过“七年之痒”,至今仍有人为此惋惜,但刘烨表示已经看开,“生活是一门需要平衡和调节的艺术,也许我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年龄太小,她20岁,我22岁。后来我们在事业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多改变,这些改变也让我们的心态不知不觉在变化。”对于谢娜,刘烨表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