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选手赛后不轻松 写真巡演接踵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热闹闹的《绝对唱响》终于在9月1日的夜晚完美谢幕,为比赛辛苦劳累了近三个月的选手们也终于有了松口气的时候。许久未能回家的选手们抓紧时间各自返程回家休息,因为不久以后,他们将重新整装出发开展新的工作。

  虽然新一期的《名师高徒》还有两个月时间才正式启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唱响选手们能够放松一下。刚刚结束总决赛,三强选手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一档名为《非常大明星》的录制,不过相对与决赛的直播,以及面临的比赛压力,选手们的这次录制算是比较轻松。但是据《绝对唱响》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绝对唱响》的相关后续活动才刚刚启动。按计划,唱响选手们首先需要准备的是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巡演活动。“选择的城市主要是海选城市和选手们的家乡,因为城市较多,所以选手们一点也不会轻松。他们一方面将通过巡演向他们的粉丝们展现这段时候以来在《绝对唱响》的进步,另一方面也要为他们在《名师高徒》积累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巡演并不是唱响选手们近期的唯一活动。选手们的唱片合集,个人和集体写真等也在紧张的筹备中。在《名师高徒》正式开始之前,等待选手们的活动还有很多。(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