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自曝宠康秘籍 坚持早晚饮用鲜榨橙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罗海琼自曝宠康秘籍坚持早晚饮用鲜榨橙汁(图)

靓丽健康的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演员罗海琼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不但将自己平日里总结出的美容秘方悉心送上更亲身上阵,为读者介绍并演示了一堂长达60分钟的健身课程。

  建议用鲜橙榨果汁,运动要因地制宜

  由于拍戏生活作息不规律,因此罗海琼十分重视饮食方面的保养。她坦言,每周会让自己贪心一回,放纵一下食欲。之后的菜谱则会以清淡的蔬菜为主。罗海琼说,橙汁是她饮食部分非常重要的内容。超市里价格适中的新鲜橙子,不用考虑它是否拥有光滑的外表,只要新鲜就把它买回家,榨成新鲜的果汁,每天早晚各一杯,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

  而对于体育运动,罗海琼则表示贵在坚持。既不能一味图大强度的锻炼导致身体承受不了,也不能每天不痛不痒的随便摆摆动作。关键是锻炼要到位。另外因地制宜也很重要。罗海琼表示,在剧组排戏时不可能有机会进健身房健身,但是每天在片场空闲的时候做些小范围的放松运动,对身体特别是缓解腿部的疲劳状况都有好处。

  形象健康,罗海琼受宠康体类杂志

  由于罗海琼自出道以来形象十分健康,不但一向与绯闻绝缘,其颇具特色的笑容也一度被媒体冠以中国版甜心的美称。因此自进入2007年以来,国内多家较有影响力的抗体类杂志联系其拍照、专访。在前不久成为国内该类发行量最大的杂志的封面人物之后,进入九月,又有多家邀请罗海琼担任封面人物的一线杂志将陆续出版,一时风头无二。

  据悉,罗海琼目前正在大连赶拍新戏《我的丑娘》,之前拍摄的商业电视剧《末路天堂》,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