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捧场“时尚慈善夜” 张靓颖为支持慈善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AZAAR明星慈善夜”于2003年由《时尚芭莎》首创,是我国第一个由一本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办的慈善活动。它集国际顶级品牌、一线大牌明星、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创造了“时尚慈善”的全新概念,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慈善盛会。

  据可靠消息,张靓颖(听歌,blog)将为今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献唱,力挺中国慈善事业。去年“BAZAAR明星慈善夜”上,周迅(听歌)的演唱博得到场嘉宾和媒体的一致赞扬,张靓颖表示,很荣幸成为今年慈善夜表演嘉宾,在为现场来宾带来优质演出的同时,也愿意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其余已确定参加慈善夜的明星有章子怡、周迅、赵薇(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高圆圆(blog)袁泉(听歌,blog)孙俪邓超(blog)蒋勤勤陈建斌、黄圣依、苏有朋(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等。据主办方《时尚芭莎》介绍,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将打造出国内前所未有的明星阵容,晚会现场星光闪耀,众多明星共同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