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知晓过世妈妈的勇敢 录制现场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0  新民晚报
薛之谦知晓过世妈妈的勇敢录制现场泣不成声

薛之谦和爸爸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我型我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迷情王子”薛之谦(听歌,blog)和父亲近日走进《家庭演播室》,尤其是当薛之谦首次知道已故妈妈很多往事时泣不成声。

  在现场,薛之谦父亲首次透露了薛妈妈的很多往事,而且薛之谦并不知晓。薛之谦父母是中学同学,16岁就开始初恋。然而,20岁时,薛妈妈被查出患有风湿性心脏病,不得不开刀。尽管手术还算顺利,但医生警告她说,以后会复发,而且不能生孩子。

  坚定的薛爸爸还是毅然娶了心爱的女孩。婚后不久,薛妈妈怀孕了,她在明知生孩子可能危及生命的情况下,坚持生下了薛之谦,薛母后在薛之谦4岁时去世。当薛之谦首次知道这段往事时,泣不成声,因为,父亲一人背负这些悲伤和苦难,从未向他吐露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