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赞助芭蕾舞者 要与哈佛和北大合作慈善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0:32  竞报
杨澜赞助芭蕾舞者要与哈佛和北大合作慈善工程

杨澜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3年前,杨澜(blog)与丈夫吴征在香港创办了非营利性公益慈善机构阳光基金会,而这几年来杨澜一直希望能将基金的部分用于艺术教育,身为母亲,她以家长的视角思考,认为“当一个孩子有审美意识,对他一生懂得自尊、友爱与团结都有帮助。”昨天杨澜在中央芭蕾舞团(blog)与70名寄读学校孩子共同观看一场特殊的芭蕾表演,同时宣布启动阳光基金艺术教育公益项目“阳光下成长———与芭蕾共舞”,这些孩子将得到赞助接受中芭培训。

  在今年5月,杨澜获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并获得15000欧元奖金,同时也受到国外一些慈善公益项目的启发,杨澜很快决定将阳光文化基金会的专项资金和这笔奖金一并用于青少年艺术教育计划。杨澜表示,这些年她与丈夫主要是通过整理身边的人脉,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慈善公益合作项目,今年她还有意与哈佛和北大合作一项慈善工程,“主要是最高规格慈善组织运营能力的管理教育,希望中国的慈善组织管理能更进一步,有更多人才,能与国际接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