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思思担任爱心大使 捐资20万赞助希望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3:56  新浪娱乐
陈思思担任爱心大使捐资20万赞助希望小学(图)

陈思思发言

陈思思担任爱心大使捐资20万赞助希望小学(图)

手持捐资兴建希望小学支票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新民歌一姐”陈思思(blog)在安徽宿州市接受了当地政府授予的“爱心大使”的称号。在接受当地政府的聘请后,陈思思不仅表示无偿为该城市做形象大使,而且还当场宣布自己捐资20万,帮助当地的希望小学,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和教师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而在教师节前夕捐出这笔巨款,对于陈思思而言也是具有特殊的意义。

  受聘担任“爱心大使” 坦言感到十分荣耀

  当接过当地政府领导颁发的聘书时,陈思思显得十分激动。据悉,陈思思可以担任宿州市的爱心大使,也是很偶然,宿州是军队功臣彭雪枫烈士陵园所在地,也是新四军的革命老区,当地政府一直希望可以找一位军人来担任“爱心大使”,几经思量,他们确定了选择陈思思做为“爱心大使”。据透露,被称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是全国

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军人,她开创的新民歌路线也让她受到了不少好评,而且陈思思一向形象正面,是“爱心大使”的最佳人选。

  捐资20万资助希望小学 呼吁关心革命老区

  在发布会上,陈思思做出了一件出乎在座记者意料的事情:她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当场表示,自己将捐出20万元,帮助改善当地的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以及教师待遇。陈思思恳切地向记者表示:“我在到达宿州后,就带着助理去看过当地希望小学的校舍,虽然房子是新的,但是各种教具、老师待遇并不是特别好。虽然这笔钱不多,但是如果能让革命老区的孩子能学习更好,老师教书的心情更愉快,就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了。

  从爱心妈妈到爱心大使 爱心来自于个人成长

  据记者了解,其实陈思思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善举,她在几年前就曾经帮助过很多孩子的上学问题,这几年来她一直都默默的帮助这些孩子,尽管没有结婚,但是很多旁边的人都笑称她是一个“爱心妈妈”。

  她说其实这爱心来自于自己从小的经历:“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出身,在我的成长道路中,也得到过很多的帮助,到现在我都特别感谢这些人,也因此认识到这个社会如果缺少爱心,那是多么不正常的事情,而且我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快乐。

  最后她还表示,不论是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作为一名歌手,其实已经得到了社会很好的肯定和回报,如果能够静下心来真正的做一些回报社会的事情,那么这份职业会更有意义,她表示在将来她还会用实际行动更多的去回报社会。 郑福德/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