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司机欺骗女粉丝钱财 事后被抓露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魏晨司机欺骗女粉丝钱财事后被抓露真相(图)
魏晨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记者从魏晨经纪人张小姐处了解到,为了方便魏晨出行,公司方面给魏晨安排了司机,其中一个司机日前竟然向粉丝索要PSP和手机。张小姐昨日向记者讲述了大致的情况,这位司机告诉一个女粉丝,魏晨一个人平时挺无聊的,他挺希望有个PSP游戏机玩。“他还特意叮嘱这个女孩,东西不要寄到公司,直接交给我,我帮你带给魏晨。”听了这话,这位女孩高兴地花了近两千块钱买了个PSP请司机转交。随后司机又向粉丝索要了一只手机,这个女孩也如约照办。在一次活动上,这位女孩与魏晨见面了,并向魏晨询问是否有收到自己送的礼物,公司这才引起警觉,随后进行调查,开除了司机。

  尽管司机被开除,却并没有停止要求,还向这个女孩提出,希望能送自己一只手机,因为帮了忙。女孩赶紧与魏晨方面联系上,在公司的提醒下报了案,也按照这个司机提供的地点前往见面。当天正是西安巡演,警方现场逮捕了这名司机,随后在他的家里搜出了PSP和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