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醉驾遭起诉 台北检方要求判刑14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4  中国新闻网
林晓培醉驾遭起诉台北检方要求判刑14个月(图)

酒后驾车撞死人的歌手林晓培在获得交保后,自责地痛哭,连声向死者家属致歉。

  中新网9月6日电 台湾艺人林晓培(听歌)在今年六月五日清晨,酒后驾车行经台北市南京东路五段时,不慎撞上摩托车骑士林淑娟,伤者送往医院急救后,仍不治死亡。台北检方今天侦查终结,依公共危险、过失致死罪嫌,将林晓培提起公诉,并求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

  据“中央社”报道,检方表示,林晓培在前后两次开庭对被害人及家属都表示歉意,虽然她没有前科,犯案后也主动自首,但酒驾加上无照肇事过失程度重大,对被害人家属造成危害非轻,况且尚未与被害人家属达成和解,即使深具悔意,仍求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