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自我“小张曼玉”牛萌萌变身女特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挑战自我“小张曼玉”牛萌萌变身女特务(图)

牛萌萌

挑战自我“小张曼玉”牛萌萌变身女特务(图)

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素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blog)做客《明星面对面》节目,与我们共同分享她的青春故事。

  初次见到牛萌萌,就会被她身上时尚现代的性格美所吸引:个性十足的五官和大气优雅的气质将当代女性的干练、大方、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甜美灿烂的笑容极富杀伤力,连女人也会忍不住爱上她的动感清新。

  在大多数观众看来,牛萌萌是个新人,但是,早在1997年她就和李晨(blog)郝蕾(blog)等人出演了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她在剧中饰演詹晓丹。近些年,观众通过影片《PK.COM.CN》海岩(blog)的大戏《五星大饭店》才真正认识了这个新生代偶像。

  如果说曾经的角色是牛萌萌的本色出演的话,那么,在《数风流人物》这部戏中,她的角色就带有“颠覆”的味道了,因为她此次演的是与自己生活距离太远的一个女特务形象。

  由毛卫宁导演重磅推出的28集央视反特大戏《数风流人物》是继系列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之后,又一部反映我党五六十年代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电视剧,是央视今年的一部大戏。牛萌萌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一个活跃于上世纪50年代、身世离奇的女孩。《数风流人物》的故事以党的地下工作者的后代夏晴(江珊(听歌)饰)和夏雨(牛萌萌饰)姐妹俩的人生轨迹为主线,以公安战线的对敌斗争为副线,展开了那个年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在电视剧《数风流人物》里,观众会看到一位文静、温柔、梳着两根小辫子的女教师,清纯的外形惹人怜爱。但很快你就会发现这只是一个迷惑人的外表,实际上这位貌似善良的女教师是一个潜伏很深的女特务,这就是牛萌萌所饰演的角色何梅。这是人气女星牛萌萌继海岩年度大戏《五星大饭店》后的“变脸之作”,一改以往清纯玉女的形象,以一位女特务的形象现身荧屏,并且在剧中和实力女星江珊大拼演技,有很多对手戏。

  牛萌萌坦言,拍这部戏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因为剧中人物的命运会有转变,性格反差大,表演起来会很有难度。尤其对一个出生在80年代的人来说,对那段历史了解不多。因此在拍戏的过程中,她研读了大量的资料,细细揣摩人物内心,在表演上虚心地向前辈们学习。导演对她十分严格,要求她多看那个时代的戏,使自己具有“时代感”,帮助她理解那段历史。在剧组的日子,萌萌学到了很多,收获颇丰,这是她最难忘的回忆。

  在《数风流人物》的剧组里,虽然牛萌萌最年轻,但是与其它演员却没有年龄上障碍,大家相处得都很融洽,经常一起去吃饭、喝酒,相互交流。在《数风流人物》媒体见面会开始之前,牛萌萌就和江珊有个大大地拥抱,坐在一起聊着各自的近况,场面如同剧中的两姐妹在闲话家常。

  演而优则唱,牛萌萌向我们透露,近期正在准备录制自己的单曲,不久就会让大家听到她的新作。

  演技与外型兼备的牛萌萌,就像一只将要破蛹而出的蝴蝶,迟早会飞向最美的花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