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江珊领衔《数风流人物》 宋祖英深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任泉江珊领衔《数风流人物》宋祖英深情献唱

任泉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blog)江珊(听歌)领衔主演的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数风流人物》9月15日起即将登陆央视,该剧以恢宏的气势,再现红色年代公安战线上新生政权与敌对势力的艰苦卓绝斗争。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听歌)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

  据介绍,任泉在《数风流人物》中独挡一面,出演灵魂人物汪卫明。对此,他坦言,“自己首次涉足年代剧,就是一部备受瞩目的央视力作,并且要和实力演员江珊演对手戏,压力很大。”而勇挑重担的任泉有望凭借该片实现转型,从偶像小生中成功突围。

  “江山如此多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毛泽东的诗词如今已成为这一反特系列的剧名,从中不难看出,创作者力创反特经典系列的信心与决心。该剧配乐由著名词曲团队亲自操刀,气势宏伟、荡气回肠,并由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为其深情献唱主题曲《数风流人物》。相信该剧将会把观众带回到那个红色激情年代,再次感受信仰在人们心中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