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也会当粉丝 结结巴巴向奥运冠军要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北京记者黄长洁)向来冷酷硬朗的古天乐也会卖乖?只有在奥运金牌选手面前才会这样啦!日前,古天乐在北京出席广告代言活动,见到偶像刘璇、王军霞,紧张到张口结舌地问两位奥运冠军拿签名。

  9月4日下午,古天乐在北京出席“百事我创13亿激情公告记者会”,宣布为中国队加油,这也是“百事变装中国红”大型活动(百事可乐将推出只发售3个月的红罐新装产品)的一部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向来耍酷的古天乐戴着墨镜,一身黑色装束,拿着权仗率领一众“上罐英雄”上台表演,随后又换了身白色夹克击鼓,从数米高悬空的架子上慢慢落下,引起现场粉丝惊声尖叫,整个过程古天乐不苟言笑,相当认真。

  活动进行到一半,主持人问古天乐喜欢看哪类奥运项目,他回答体操、赛跑、跳水及排球,随后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田径项目奥运冠军王军霞被请上台。古天乐立刻激动得不管主持人,赔着笑脸讨要签名:“我现在好紧张,想要签名,因为你们是我的偶像,我平时只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刘璇就逗他说:“但我看不到你的眼睛啊”,古天乐听后开玩笑说:“我摘了眼镜头晕”,但还是乖乖拿下眼镜。在问王军霞要签名的时候,一句“你能不能帮我签名,我常常看你表演”的话竟然被紧张的古天乐说得结结巴巴,几次才说完整,引得现场粉丝和媒体善意地笑。

  在随后的采访中,古天乐承认“好开心激动”。“如果不是演员我就没机会跟他们接触,真的很激动,真的想问她们拿签名,因为过去只是在电视上看到她们,如果全中国的(奥运)金牌选手都能帮我签名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