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红毯惊艳威尼斯获当地专业杂志盛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29  东方网
孔维红毯惊艳威尼斯获当地专业杂志盛赞(附图)

孔维惊艳红地毯

  自从孔维(blog)红地毯上惊艳亮相后,国外媒体对于这样一个长相西化的女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昨日发刊的威尼斯电影节专刊上,除了大幅报道了中国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的盛况外,孔维曳地裙优雅走过红地毯的图片,更是占据了大半个版面,并称赞中国女演员孔维在毯上飘然而过的瞬间成为了当晚最美丽的回忆。

  近年来,在各大电影节上,中国女星走红地毯一直不是强项,国外那些身材高挑的

女明星一定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此次,身高在1.74米的孔维穿上国内著名设计师高级订制的服装,显得格外的高挑,获得专业杂志的肯定,孔维在威尼斯红毯受到盛赞有些让国人扬眉吐气的意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