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恺录制广播剧《破茧重生》 让青年人远离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8:03  新浪娱乐
蒋恺录制广播剧《破茧重生》让青年人远离毒品

蒋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著名演员蒋恺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生活频率录制了禁毒题材的百集系列广播剧,该广播剧将于9月8、11两日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的中波603首都生活广播播出。这一集的广播剧名为《破茧重生》,蒋恺在里面饰演一个事业成功,但家庭生活不幸的男人,因为家庭生活的苦闷致使他沾染上了毒瘾,并从此欲罢不能,最终在朋友的帮助和关心下,破茧重生,彻底借掉了毒瘾,开始了新的生活。

  对于录制此次广播剧,蒋恺开心地表示:“虽然只是参与录制很小的一部分,但能为我国的禁毒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听过此次广播剧的听众,特别是青年朋友,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