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突然患病 能否献唱明星慈善夜还未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苏有朋突然患病能否献唱明星慈善夜还未知(图)

苏有朋在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记者在北京某健身中心偶遇正在那里排练的苏有朋(听歌,blog),看到一向不太跳舞的苏有朋竟然在现场劲歌热舞,就赶忙趁有朋排练间隙过去采访。原来是苏有朋今天晚上即将作为压轴表演嘉宾在“BAZAAR明星慈善夜” 献唱。在排练现场,记者发现苏有朋的助理手里拿着装有几盒药的某医院的塑料袋,询问过助理之后才知道,原来苏有朋当天是发着烧的,刚刚在医院打完吊针,排练可能需要提早结束,好让有朋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据有朋助理说,晚会上有朋即将表演的节目是一首有拉丁风味的节奏很快的舞曲,十分耗费体力,而从现场专业的伴舞演员都累到大汗淋漓可以看出这首歌有多难唱。

  记者随后上网搜到一份令人咂舌的明星出席名单,绝对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明星阵容,赵薇(听歌)章子怡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袁泉(听歌,blog)李冰(blog)(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佟大为(blog)等几乎所有目前最当红的华人明星均会出席此次盛会,苏有朋的压轴重量级表演相信也会给这场绝无仅有的盛会增添又一个高潮。只是不知道今天晚上这个星光熠熠的盛宴,有朋能否痊愈,并且顺利地完成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