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五天后首聚慈善夜 时尚派对不邀徐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3:29  北方网
内地五天后首聚慈善夜时尚派对不邀徐静蕾(图)

徐静蕾

  9月8日晚, 2007“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中国大饭店再次盛大举行,这场国内规格最高的慈善晚宴将吸引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届时,五位新天后章子怡周迅(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也将会同一时间亮相晚会现场。这也将是她们在华表奖争艳之后,再次进行服饰大比拼,而另一花旦徐静蕾(听歌,blog)由于被称不够时尚而将无缘加入其中。

  内地五大天后齐聚慈善夜

  从之前组委会公布的名单可以看出,2007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豪华明星阵容直逼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国电影华表奖,慈善晚宴的

女明星光芒更盛,是五大天后的首次同台争锋斗艳,因此将备受关注。

  在两周前的中国电影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国际明星章子怡和新晋华表影后李冰冰艳压群芳,以相对优势胜出。时隔十日,五位天后将再次有机会在“BAZAAR明星慈善夜”上比拼,究竟这第二回合较量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静蕾离时尚圈越来越远

  与五大天后的光芒四射相比,昔日四小花旦之一的徐静蕾继华表奖缺席之后,依然未被列入2007“BAZAAR明星慈善夜”的邀请名单中。有媒体报道称,徐静蕾因过于不修边幅,渐渐远离时尚界。随着徐静蕾的黯然退出,时尚界往日花旦也将重新洗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