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丝路总决赛60佳丽首亮相 湖南选手艳惊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39  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7日讯 9月三亚骄阳似火,在这椰风海边,入围2007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来自五湖四海的60名佳丽,9月6日晚正式亮相媒体。这60名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幸运儿在媒体闪光灯面前秀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选手见面会上的才艺表演环节里,四个节目竟有三个由湖南赛区选手表演,俨然成了湖南专场,谋杀众多记者的“菲林”。据悉,2007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5日在三亚举行。

  佳丽紧张“砸话筒”

  当晚的见面会采用露天自助酒会形式,这样整个酒店都变成60名佳丽的展示舞台,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游客一听说有美女集体亮相,纷纷加入到当晚的见面会中来。当佳丽们逐一介绍完自己,掌声、喝彩声不断,啤酒、海鲜、烧烤与激情碰撞,与其说是选手见面会,倒不如说是一场热情四溢的欢乐派对。

  正当“派对”进行的如火如荼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只见用来给选手自我介绍的话筒猛地砸到水池中,原来是其中某名选手在自我介绍时可能过于紧张,离开时不小心将话筒给扔到水里了,而这名选手则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站在台上十分尴尬,造成后面选手上台不便,从而引起小小的“交通堵塞”,甚至有些选手也是因为紧张而在自我介绍时语无伦次,忘记说名字,现场状况百出。湖南选手人气旺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环节将见面会推向高潮,从湖南赛区走出去的刘慧、黄幸宁、李怡莎、管梦真、王婷以及唐思璐六名选手其中有三名上台表演才艺。唐思璐的葫芦丝表演打头阵,成为当晚第一个上场的选手。长裙飘飘的唐思璐一登场就博得台下一片掌声,伴着美妙悠扬的葫芦丝曲调,观众仿佛走进了孔雀园一般。接下来的王婷独舞《天下无双》更是吸引观众目光,一身粉色裙,手里拿着一枝粉色莲花,看着王婷的曼妙身姿,许多观众纷纷放下手中的刀叉用掌声为王婷伴奏。

  虽然不是学跳舞出身,但是管梦真丝毫不逊于专业舞蹈演员,同样用舞蹈来展现自己。当得知才艺表演的四个节目有三个节目都是湖南赛区选手表演时,现场不少人都为之惊讶,“真不愧是从人杰地灵的地方来的,有长相又有才艺,很好很好!”记者还发现,当王婷跳舞时,不少外国游客还伸出大拇指连说:“Nice!”

  记者李芳明 三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