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天后慈善夜斗艳 章子怡李冰冰赵薇居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3:29  新浪娱乐
五天后慈善夜斗艳章子怡李冰冰赵薇居三甲(图)

章子怡

五天后慈善夜斗艳章子怡李冰冰赵薇居三甲(图)

李冰冰

五天后慈善夜斗艳章子怡李冰冰赵薇居三甲(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7“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中国大饭店再次盛大举行,这场国内高规格的慈善晚宴吸引了近百位明星的盛装出席。国内新晋五天后章子怡周迅(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近年来首次齐聚一堂,在红毯上争奇斗艳,霓裳争锋异常激烈。综合人气、发展势头、服饰妆容来看,章子怡、李冰冰、赵薇稳列三甲。

  

状元:章子怡透视装吸引眼球成焦点

  在这场超级豪华的时尚派对中,章子怡透视装加短裙的造型,搭配以金色圆柱形手袋,脸部呼应小烟熏复古妆容,为她赢得了极高的聚焦率。相比两周前华表奖上裙套裤的保守装扮,压轴出场的章子怡,忽然之间改走前卫

性感路线让人再次眼前一亮,连主持人柯兰居然也脱口而出:“子怡穿的是三点呀!”

  榜眼:李冰冰沿袭高贵路线喜好“黑白配”

  近来,新科华表影后李冰冰人气飙升,走到哪里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继华表红地毯上的“黑白配”被众媒体褒扬后,昨晚的李冰冰继续沿袭这样的风格,黑白长裙的搭配继续受到好评,极富垂感的面料恰到好处地凸现出李冰冰高挑娇美的身材,耳侧银质蝴蝶饰品则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

  探花:赵薇黑色礼服保守与华表奖如出一辙

  喜好黑色的赵薇看来誓要将黑色进行到底了,十天前的华表奖和昨晚的慈善夜,赵薇穿着几乎不变的服装出席,褶皱和蓬松下摆的独特设计,显得还算娇美俏皮。但是再经典的黑色也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第四:周迅“斜纹拼接”缺乏亮点

  在昨晚的明星慈善晚宴上,周迅的时尚短裙体现今年流行的拼接剪裁风格,为此引来不少时尚人士的关注,腰胯间的斜纹彩条也将周迅娇小的腰身修饰的很完美,粗狂的长项链戴在她娇小的身上,也是非常前卫。但遗憾的是,质地上不够精致和样式上的创意缺乏,给她的这身装扮大打了折扣。

  第五:范冰冰服装惹眼妆发凌乱

  相比于十天前华表奖上臃肿的白色造型,范冰冰昨晚走秀红地毯上的紫红色曳地长裙还算合体。她一改华表奖上的烈焰红唇和盘起的发髻,以清谈的妆容和带卷的散发示人。看似清秀了许多,但缺乏层次感,惹眼的服饰和凌乱的妆发不相匹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