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嗓子不需药物维持 参加春晚听导演组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3:58  新闻午报

  前天下午,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等提前来到上海大舞台排练,闻风而至的“花生”、“醒目”将他们入住的东亚富豪酒店团团围住。记者在排练间隙就陈楚生要参加春晚的传闻及其声带恢复情况进行了采访。□本报记者|朱渊|文

  嗓子还需用药维持

  对于之前盛传陈楚生因声带损伤影响了成都站的快男演唱会的发挥,陈楚生坦言:“当晚的确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因为声带损伤的关系,所以没能很好地发挥。”谈到声带受损的原因,陈楚生表示:“大概还是由于以前唱歌不太注重技巧,用了错误的发声方法,所以在声带那里长了块息肉,现在基本好了,嗓子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谈到是否担心上海演唱会也会像成都站那样留有遗憾时,楚生表示:“应该不会了,因为我们专门让医生配了药,应该能保证演唱会正常发挥。”

  齐秦是陈楚生最为喜欢和欣赏的歌手之一,“快男”比赛时他也演唱了许多齐秦的成名曲,在谈到是否担心会因为走类似齐秦的老情歌路线而妨碍未来发展时,陈楚生正色说:“我不认为齐秦和他的歌已经不流行了,也许现在很多年轻人对齐秦的歌并不熟悉,但我想那只是由于他们没有途径去了解那些好听的歌,就我在比赛时他们对我唱的齐秦的歌的反应来看,他们还是很喜欢的,甚至重新去找那些歌来听。其实齐秦算是歌坛常青树,那么多年来那些爱听他歌的人都还坚持在听他的歌。”

  之后,陈楚生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单纯去模仿谁的风格,还是希望以坚持原创为基准,走出自己的路线,打造自己的风格,并且不会仅仅局限于民谣。”加盟“奥运明星助威团”

  2008年春晚现已建组筹备,之前曾从导演组传出,可能会邀请陈楚生加盟的消息。对此,昨日天娱方面负责人表示:“是不是参加春晚要听导演组的安排,但我们所有的快男都会加盟‘奥运明星助威团’,为奥运演唱。”

  此外,陈楚生的个人专辑也已进入企划阶段,该专辑将由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周治平(听歌)两位担当制作人,而歌曲的风格基本上还是以本色为主。不过因为陈楚生的嗓子尚不能进录音棚正常录音,所以专辑能否赶在今年内出炉目前还很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