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范冰冰出席慈善拍卖会 同学碰头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56  新浪娱乐
赵薇范冰冰出席慈善拍卖会同学碰头零交流(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日前与老同学陈坤(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在一个慈善拍卖会上碰面,但赵薇跟陈坤的感情明显较好,二人毫不避忌地牵手上台,在台下又不时耳语,相反与范冰冰却毫无交流。

  周迅(听歌)、范冰冰、赵薇、章子怡、陈坤及李冰(blog)(听歌,blog)等日前出席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由于大会以黑色作为Dress Code,故众艺人均以黑色晚装到场,唯独范冰冰以一袭紫红色长裙上阵,十分抢镜。

  当晚范冰冰除了以三十八万元投得Dior水貂大衣送给妈妈作生日礼物外,又与友人以五十一万元投得Prada Trunk旅行手袋,当她上台领取拍卖品时,刚巧将拍卖品交给她的正是陈坤及赵薇,不过冰冰跟陈坤及赵薇明显像陌路人,只是“例行公事式”地交收拍卖品后便独自下台,相反赵薇与陈坤则无惧绯闻,牵手下台,台下二人还不时亲密交谈,虽然是老同学,但冰冰与陈坤及赵薇的零交流,与赵薇跟陈坤的好友相逢相映成趣!

  黄晓明(听歌)三十万投GUCCI表

  当晚的慈善拍卖,除了范冰冰投得两件心头好外,黄晓明与李湘(听歌,blog)还以三十万元投得GUCCI腕表,令全晚善款高达七百五十万元之多。在拍卖会上还公布了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的名单,得奖艺人包括周迅、陈坤、李亚鹏(blog)、章子怡、范冰冰及赵薇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