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青衣陈数出任剪彩嘉宾 旗袍风情惹人心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小青衣陈数出任剪彩嘉宾旗袍风情惹人心动(图)

四位剪彩嘉宾

  新浪娱乐讯 从新疆采风归来的知性美女陈数(blog),日前被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邀请担任北京概念店的开幕嘉宾,并作为特邀嘉宾为新店剪彩。据了解,在四位共同为新概念店剪彩的嘉宾中,她是唯一一位娱乐明星。

  在某国际知名

护肤品牌于北京举行的全球首家新概念形象店开幕仪式上,身穿枣红色旗袍的陈数作为特邀嘉宾与该品牌董事总经理Dr.Olivier Courtin-Clarins等三位商界人士一同为新店剪彩,在随后的活动中,这位总经理更是贴心地全程陪同,甘为她做“护花使者”。有网友评论说:“时尚品牌真是有眼光,请出旗袍美女来演绎品牌,高!”

  成功演绎《新上海滩》中风情但不风尘的交际花方艳芸后,陈数似乎已经成为旗袍美人的代名词,此次身穿枣红色旗袍出席开幕典礼,更是把她婉约的气质展露无疑,有网友评论说,穿上旗袍的陈数,枣红把高贵衬托得无处不在,风姿卓约,魅力无法抵挡。

  伴随着《暗算》、《新上海滩》等电视剧的热播,陈数的人气已是日渐升温,而陈数温柔、善良、美丽的知性女人形象也逐渐在观众心中定格,与该化妆品牌的文化内核不谋而合,所以才被一举选中,并担任剪彩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由陈数主演的情感大戏《相思树》的片花于日前曝光,网友评论其镜头比韩剧还要唯美,而陈数在剧中更是气质超群,可圈可点。据悉,《相思树》距离亮相荧屏已为时不远,业内人士评论说,继《暗算》中的黄依依和《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之后,观众将再一次欣赏到带着陈数烙印的女性角色,势必将令她的人气进一步飙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