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慈善夜“挥金如土” 章子怡55万拍得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慈善夜“挥金如土”章子怡55万拍得名表
明星“挥金”为慈善

明星慈善夜“挥金如土”章子怡55万拍得名表
章子怡一掷千金

明星慈善夜“挥金如土”章子怡55万拍得名表
国内一线女星悉数到场

  9月8日晚,第五届明星慈善夜在北京盛大开幕。各路明星齐聚一堂,为了慈善筹款,明星们“挥金如土”的同时,也将自己中意的物品收入囊中。据悉,当晚共募得善款750万元,创下了历届总数之最,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孤儿院电脑教室的建设中。

  冯小刚抬价章子怡埋单

  在吴大维柯蓝(blog)“三寸不烂之舌”的叫价与“忽悠”下,明星们不断举牌出价,竞价的场面有如热闹的百货公司降价抢购。在这当中难免出现一些“好事者”,如冯小刚导演。在一块名表的竞拍过程中,吴大维报出69999元的底价,话音刚落,冯小刚第一次举牌就把价格提到了18万元,惹得台上的柯蓝“怒斥”其哄抬物价。不过此举却丝毫没有影响拍卖的进行,相反善款的数量却在急剧增加。半路杀出的章子怡笑到了最后,以55万元的价格拍得此表,并一举成为当晚的标后。

  苏有朋(听歌,blog)“卖唱”价值12万

  在两位主持人的“忽悠”下,作为演出嘉宾出场的苏有朋答应现场拍卖自己的表演节目。一位女富商出价10万元买苏有朋的节目,就在柯蓝马上要以10万元的价格落锤之际,华谊老总王中磊来了个半路“劫杀”,最终以12万元的高价买得有朋一唱。

  范冰冰(听歌,blog)慈善孝顺两不误

  当晚出席慈善晚宴的女明星中,要数范冰冰的着装最为隆重华丽。对服装情有独钟的范冰冰经过激烈竞价后,以388888元的价格拍得一件名牌貂皮大衣。上台领取物品的范冰冰透露了自己的“消费动机”:“我想把这件衣服送给我的妈妈,然后也是为了慈善事业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李湘(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共拍名贵腕表

  一直沉默的李湘看到一块腕表亮相时,当即砸下30万元以表“收购”决心。不料同桌的黄晓明也同时出价,在经过简短的商量后,二人同意合拍该款名表。黄晓明上台取表时表示要将名表送给李湘,同时也捐出相应数目作为慈善基金。一旁的李湘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同意收下礼物。

  单品和总价创五年来最高

  当晚的标王被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夺魁,他以228万的高价拍得一幅著名画家曾浩先生的油画《2007年8月28日》。尽管在大洋彼岸同时进行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太阳照常升起》并没有“擒得”金狮,但却丝毫没影响作为发行方老总于冬的心情,一举豪情拿下标王称号,并创下历届慈善晚宴单品拍卖价格之最。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