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时装周五大洲名模演绎非洲风 杜鹃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52  中国新闻网
纽约时装周五大洲名模演绎非洲风杜鹃参加(图)
中国名模杜鹃

纽约时装周五大洲名模演绎非洲风杜鹃参加(图)
  世界黑人超模第一号人物,来自苏丹的Alek Wek(艾莉克·万克)

  中新网9月10日电在曼哈顿布莱恩公园举行的纽约时装周上,世界知名品牌宝姿(Ports 1961)近日发布了主题为“非洲之旅”的2008春夏系列时装。中国名模杜鹃也出席了该时装周的活动。

  欢快的非洲音乐,素描般的妆容,纯木质的T台……,来自苏丹的世界超级

名模艾莉克·万克(Alek Wek);埃塞俄比亚的世界名模、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亲善大使莉娅(Liya Kebede);目前在国际T台最红的中国名模杜鹃及来自欧美等五大洲的名模们从容舒适地演绎了一场欢快的“非洲之旅”。

  宝姿设计师菲欧娜(Fiona Cibani)和提娅(Tia Cibani)姐妹从非洲女性的着装上汲取色彩、形态,以及对日常用品和寻常材质使用的革新,展示了非洲文明和浑然天成的原始格调。她们说:“舒适” 是设计要点,在表现地域文化的同时,又让服装非常的简洁与现代。

  “非洲之旅”系列混合了天然涂层面料、手工扎染的设计别具一格,素色格子布和全棉面料,与金色金属丝面料和柔顺光滑的丝质面料形成对比,被衬托出一种湿润的光泽。全新狩猎装(Neo Safari)造型展现现代女性的独立和冒险精神,将女性美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服装形态上作出创新:翻卷,缠绕,编织,折叠,并以经过旋扭,悬垂加工的面料,塑造出有机形态,凸显肩线的视觉冲击。或直线,或管状,或紧束的身形轮廓,在T台上别具一格。

  著名好莱坞电影明星莎拉(Sarah Michelle Geller)特意到场观秀,称赞宝姿的衣服非常高贵,拥有着多元文化,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穿着。她非常喜欢“非洲之旅”的搭配颜色的方式,很舒服,让人感觉非常有文化。

  超级名模艾莉克·万克(Alek Wek)说:“我非常喜欢PORTS,从第一天试衣服时,就很喜欢,很有型,轮廓很漂亮,非常有创意感,而且把非洲的文化与时尚融合得很好。我认为宝姿是一个合适所有女人的品牌,非常地舒服,同时,也能让你感到

性感。”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上,摇滚音乐巨星Bryan Adams也出现在第一排看秀的名流当中,为设计师好友Tia捧场。

  近两年,宝姿在纽约时装周上的每次亮相都是世界地域文化为主题。作为一个1961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的时装品牌,设计师一直沿袭着在环球旅行中获取灵感的独特方式,每一季聚焦不同的地域文化特色,汲取世界各地精华,打造现代都市人的精神风貌。在服装中,随时能感受到“地球村”文化的浸染,

环球视野和时尚潮流融为一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