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慈善夜陈坤走神 搭讪美女错失心爱鱼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33  新浪娱乐
明星慈善夜陈坤走神搭讪美女错失心爱鱼缸(图)

明星慈善夜

明星慈善夜陈坤走神搭讪美女错失心爱鱼缸(图)

陈坤走神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星光熠熠的芭莎慈善夜,今年更是大牌云集,章子怡赵薇(听歌)周迅(听歌)出席,四小花旦除徐静蕾(听歌,blog)之外悉数出现,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等当红男星也成座上宾,如此阵容,难怪芭莎慈善夜今年多了个花名——“时尚界的春晚”。

  当晚在主桌落座的是陈坤、赵薇、周迅、曾黎(blog),陈坤身边可谓美女如云,跟同学赵薇、老友周迅、师妹曾黎更是谈笑风生,在这种气氛下,众多美女电力自然强大,难怪陈坤参与竞拍时有些走神儿,以至于心爱的名设计师设计的鱼缸被别的竞争者捷足先登,留下小小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