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不满同班女生炒作 拒绝与其同录节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34  重庆晚报
陆毅不满同班女生炒作拒绝与其同录节目(附图)
罗海琼抱不平当场哭诉

  本报讯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9毕业班同学聚首中央电视台《流金岁月》节目录像。但作为成员的陆毅(听歌)夫妇拒绝与同班女生、饰演《重案六组》《钦差大臣》等剧的高榕(听歌)一起上节目。

  陆毅、鲍蕾、罗海琼(blog)是同班同学。当全班同学都抵达录制现场后,陆毅、鲍蕾一同迟到,当得知高榕也来到现场后便告知:高榕现在就离开现场。陆毅、鲍蕾坐在演播室外的别克商务车内等候消息,半个小时左右就突然离开。此时全班同学感到十分惊讶!同窗好友罗海琼为此事愤愤不平,在全班同学面前为高榕哭诉。节目延迟了两小时以后开始录制,结束后陆毅也未到场,这让所有同学和嘉宾都感到十分失望。

  昨日,陆毅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公司就此事发表了声明称,陆毅、鲍蕾、高榕为同班同学,但在今年高榕准备发唱片之时,高榕杜撰了“陆毅鲍蕾婚姻受挫 高榕险成第三者;陆毅与鲍蕾不和、鲍蕾是个醋坛子、陆毅对婚姻失望”等炒作新闻,深深地伤害了陆毅及妻子鲍蕾。而受邀上节目前,陆毅就向栏目组提出过,要求不与高榕碰面,并得到了肯定答复。但当陆毅临参加节目录制前才发现情况有变,无奈之下才携妻子鲍蕾离开录制现场。(首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