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王栎鑫忙宣传一夜未睡 戏言怕被抢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35  重庆晚报
苏醒王栎鑫忙宣传一夜未睡戏言怕被抢饭碗(图)
现场图片

  昨现场签售演出门票近400张

  昨日下午,“快男”苏醒与王栎鑫如约出现在重庆,并现场签售“动感地带——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演重庆站”的门票。两人现场你唱我和,很是默契,对于现在代班主持《越策越开心》等节目的王栎鑫,前不久也客串了主持人的苏醒直称“不要抢我饭碗”。

  略显疲惫:两人都是一夜未睡

  昨日下午2:45左右,苏醒和王栎鑫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而另一快男郭彪则因为档期原因,临时取消了重庆之行。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原定在下午2:00开始,所以苏醒和王栎鑫两人到场后连忙致歉。和舞台上生龙活虎的情形相比,昨日出现在重庆的苏醒和王栎鑫两人显得较疲惫,说话的声音也较低沉。对此王栎鑫称,8日在上海站的演出后,由于忙着宣传,两人一夜没睡,是有点休息不足。但两人表示,10月27日重庆站是他们整个巡演的最后一站,到时候会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重庆歌迷,把最精彩的留在最后。

  相互调侃:苏醒怕王栎鑫抢饭碗

  虽然比赛以来整日相处,但是苏醒和王栎鑫两人还是“相看两不厌”,昨日接受采访时,两人相互调侃。王栎鑫在比赛后代班主持了《越策越开心》、《娱乐无极限》等节目,而苏醒则参加了话剧《仲夏夜之梦》的排练,昨日被问到相关近况时,王栎鑫和苏醒相互对视:“你在演话剧吗?我怎么不知道?”苏醒也反问:“你在主持节目吗?比赛都完了,怎么还要跟我抢饭碗呢?”原来,苏醒也客串了《足球小子》节目的主持人。不过认真说到以后的打算,两人都称还是会以音乐为主:“毕竟我们的长项在于唱歌,其他方面的尝试只能算是学习。”

  昨日下午3:50起,苏醒和王栎鑫还现场签售了重庆站

演唱会的门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签售出近四百张。(记者 康延芳/文 吴子敬/摄 张文敏/制图)

  附:成为本报“特约编辑”感言

  苏醒:

  我觉得编辑就是两个字——矛盾。编稿子的时候吧,你既要注意时效性,又要有前瞻性,根据事情的现状进行一些前瞻是很必要的吧,但是你又不能确定结果是不是就是这样;既要有娱乐性,还要顾及新闻的真实性;这个真的很难。要是让我当编辑的话,估计等不到我的报纸得到大家评估和认可之前,我就已经下岗了。而且人性的最大弱点在于,每个人都有偷窥欲,既然我们选择了这行,就是被大家娱乐的,这不能改变,娱乐明星,就是娱乐大众嘛。其实我也挺理解编辑记者的,只是我的底线是——不伤害我的家人和朋友就行。

  但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不需要绯闻!当然不想编任何八卦新闻!

  王栎鑫: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编了这一晚上下来,我就知道我是不合适当编辑——主要是当编辑太费脑筋了(作抓耳状)。我一直弄不明白,娱乐圈怎么会是个“大染缸”,刘德华、王力宏这样的大牌不用炒作也能出名,所以还是不要编别人的负面新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