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做客“凤凰面对面”自曝曾是“土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李冰冰在演艺圈打拼10年后,日前终于夺得“华表奖”的影后。昨(10)日李冰冰在凤凰卫视的《名人面对面》栏目中透露,“我中戏毕业时,还曾想过留级以逃避毕业;刚上大学那会儿,我还替同学洗过衣服,自己感觉纯粹一个土包子。”

  李冰冰来自东北的一个偏远县城,念高中时因为数理化学得不好,老师建议这位面容清秀的女孩学表演。“当时老师推荐我考中戏、上戏。我连这是什么学校都不知道,还以为是把戏剧学校分成上等和中等。”李冰冰后来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不过从东北小镇进入大城市,李冰冰总感觉自己比别人要土,“很多东西都没见过,为此还不自信了好一阵。后来总算想通了,我见过的东西其他同学也不一定看到过!”想通这一点,李冰冰的纯朴开始影响到同学。“有一次我见到一位室友不会洗衣服,就抢过来帮她洗了,还教她怎样才能把衣服洗干净。当时我并没觉得有什么,洗过就忘了。没想到前几年,这位同学居然在电话里说,我那次洗衣服把她震撼得不行,我才发现纯朴点也没什么不好。”

  和很多大学生一样,李冰冰临近毕业时,也曾觉得前途渺茫,甚至想申请留级以避免毕业。幸运的是,她离开学校后碰上了内地最牛的经纪人王京花。李冰冰透露,当年她拍完《大明宫词》后,准备去香港好好轻松一下。结果刚下飞机就接到王金花电话,让她回去演《过年回家》。李冰冰当时只想去玩,结果王金花把她臭骂了一顿,硬是把她给骂回了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