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夫妇同学会耍大牌?皆因对方曾肆意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9毕业班同学近日聚首中央电视台“流金岁月”节目录像。陆毅(听歌)、鲍蕾和罗海琼(blog)是同班同学。当全班同学都抵达录制现场后,陆毅、鲍蕾一同迟到,当得知同班同学女生高榕(听歌)也来到现场后便告知:高榕若在就离开现场。此时全班同学感到十分惊讶!高榕同窗好友罗海琼为此事愤不平,在全班同学面前为高榕哭诉。

  节目推迟两小时后开始录制,结束后陆毅也未到场,陆毅为和高榕之间的往事生气,此举有些小气,让所有同学和嘉宾感到十分失望。昨日陆毅及所属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为此发表声明,称陆毅,鲍蕾,高榕为同班同学,但在今年高榕准备发唱片之时,高榕杜撰“陆毅鲍蕾婚姻受挫,高榕险成第三者;陆毅与鲍蕾不和、鲍蕾是个醋坛子、 要生孩子了还对陆毅严加看管、 陆毅无可奈何对婚姻表现失望的态度 ”的炒作新闻,这种不顾同学情谊的恶性炒作,深深地伤害了陆毅及妻子鲍蕾。 在正式录影之前,陆毅所接到栏目组的通知还是高榕绝对不会出现。但就在陆毅及妻子鲍蕾到达录制现场门口时,竟意外看见高榕。“陆毅为人十分真诚,面对高榕,实在不会表现出假装热情的状态,这样尴尬的情况势必影响节目的录制,并且会影响到全班同学的情绪。所以,无奈之下,携妻子鲍蕾离开录影现场。”(成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