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香港扫货行李箱爆满 险误飞机情急露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王菲香港扫货行李箱爆满险误飞机情急露底(图)
王菲返港扫货

  中新网9月11日电 养尊处优的王菲(听歌)昨日结束“三日两夜”香港购物行返回北京,临走前专程往半岛酒店喝茶,期间还不忘继续狂扫名牌手袋,虽然她已先行将部分战利品寄舱,但行李箱照样爆满,最后阿菲要自行拿手提行李上机,更差点错过航班。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久未回港的王菲,连日来疯狂购物,昨日终于返回北京与老公李亚鹏(blog)和两名女儿相聚。为避开记者追访,阿菲没有从酒店正门离开,而是叫司机停在商场门口上车,因战利品太多,她要先行将部分行李寄舱,再与同行友人到半岛酒店喝茶。

  随后,阿菲继续把握扫货机会,在酒店内的名店逛,更大手笔地买了爱马仕与香奈儿等名牌手袋,塞满整个车尾箱。买到忘形的阿菲发觉登机时间已到,急忙步出酒店上车,情急之下却不小心泄春光露底。到达机场后,因行李实在太多,她只能带着新买的香奈儿手袋上机,连“再见”都来不及向友人说已要冲入禁区,情况颇为狼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