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井柏然回沈探恩师 吸引数百名同学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55  辽沈晚报

  每个明星都有他们感恩的老师,今年在《加油!好男儿(blog)》中夺冠的井柏然(blog)更是对老师心存感激。在昨日,第23个教师节里,井柏然悄悄回来了……

  昨日上午10时,井柏然回到沈阳的母校——— 沈阳外事服务学校,看望自己的老师,他的出现吸引了数百名新入学同学的围观,也令井柏然的“探师之旅”充满了衣锦还乡的味道。

  今年的教师节里,令王老师惊喜的是,她的学生井柏然特意从北京赶回沈阳来看她了。井柏然回到自己读书的母校,一切都是那样亲切和熟悉,探望恩师,亲口说声老师辛苦了,是他最大的愿望。

  如今学校已开学,井柏然的到来立即惊动了新入学的学弟学妹,很快这个消息就在校园内传开了……几百名学生聚集到了井宝所在的房间,拍照、留影、呐喊,同学也都成了粉丝……

  由于学生越聚越多,井柏然和老师刚唠了一会儿,就不得不离开了学校。不过好在他请老师吃了顿饭。

  今日一早,井柏然将乘机赶回北京,9月13日他将作为嘉宾参加《我型我秀》总决赛,月末,他和付辛博(blog)的写真集也将全新上市。

  昨日,本报受井柏然的经纪公司委托,独家发布这本写真集中珍贵的照片。这三张照片是井柏然在付辛博的学校中拍摄的,可以看出调皮的井柏然是多么喜欢在学校的感觉。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