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成功瘦身上围不缩水 阿sa羡慕不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54  中国新闻网
钟欣桐成功瘦身上围不缩水阿sa羡慕不已(附图)
阿娇最近清瘦不少

  中新网9月11日电 阿娇(钟欣桐(听歌,blog))担任瘦身代言人,并称已减去30磅。昨日,Twins(听歌)接受访问时被记者质疑磅数的真确性,阿Sa(蔡卓妍(听歌))实时为拍档挡驾:“阿娇消瘦不少,特别是腰与下半身。”

  据香港明报报道,至于阿娇的上围是否有缩水,阿Sa笑说:“力保不失,上围仍然很劲!”阿娇被阿Sa的赞美到不好意思,她自言身材普通,并不算劲。

  Twins稍后会到美加举行

演唱会,在4个城市演出5场,由于会加入全新劲舞,最近都在加紧排练,每天要练舞8、9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