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演艺事业水涨船高 人气王票选居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37  新浪娱乐
黄晓明演艺事业水涨船高人气王票选居第一(图)

“2007人气王”高票位居第一

黄晓明演艺事业水涨船高人气王票选居第一(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被港媒称为“下一亚洲天王”的黄晓明(听歌)随着《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一部部优秀电视剧的热播,成功跨界歌坛推出的首波单曲《暗恋》也让他捧得多个音乐奖项,电影方面继《夜宴》后又与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一起做起《神枪手》,事业版图迅速扩充,人气也是水涨船高。

  名利双丰收的黄晓明不仅获得“十大慈善明星”之称,而在近期由国内几家著名网站共同发起的一项名为你心目中的“2007人气王”里,侯选名单里囊括了像黄晓明、王力宏(听歌)、吴尊(blog)罗志祥(blog)、SHE、周杰伦谢霆锋(听歌)等中港台三地实力偶像明星。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总票数已激增到近千万票,而黄晓明以四百多万票遥遥领先,谢霆锋以325万票居次席,TWINS、吴尊、罗志祥、SHE、王力宏等都以高票位列前十。

  又有高人气,又不断有好作品献出的黄晓明这“内地第一小生”的交椅可谓是越坐越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