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ZAAR 明星慈善夜”举行 众明星纷纷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五届“BAZAAR 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这是《时尚芭莎》杂志再次创造的慈善奇迹,是一场集百位中国一线明星、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顶级国际品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的盛大晚宴,真正成为了和谐社会的新焦点。

  作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高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在中国精英人群中,首创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概念,于2003年开始,每年举办盛大“BAZAAR 明星慈善夜”,同时刊登大型慈善专辑,深入推广慈善理念。5年来《时尚芭莎》通过“BAZAAR 明星慈善夜”向社会捐款近千万元,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

  2007年,《时尚芭莎》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位明星、企业家共同向国家民政部递交了申请中国慈善日建议书,引起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350位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隆重登场,同走代表慈善之路的华美红地毯;首度颁发2007年度《时尚芭莎》10大中国慈善明星大奖,对勇于做慈善的明星们给予表彰。获得慈善明星殊荣的是章子怡杨澜(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李冰(blog)(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吴若甫李亚鹏(blog)。由国家民政部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先生亲自为这10位明星颁奖。他们的获奖,将大大激励更多明星和年轻人投身到祖国的慈善事业中;除现场珍贵拍品拍卖外,还联手淘宝网同步开通网上义卖通道;豪华精致的晚宴和热烈的气氛,以及精彩的晚会节目盛况,通过近百家电视、平媒、网络的现场全程直播和报道,让“BAZAAR 明星慈善夜”的影响力迅速覆盖到全球华人世界,进一步推动全民来共同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说:“在紧张繁忙的商业社会中,埋藏在人们心中的善良需要有人去唤醒。明星在今日的巨大影响力、时尚人群在社会中的经济实力和榜样作用,如果加以善意引导,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通过和民政部的多次沟通,我们了解到我们国家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我们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是大家心里的向往,同时在现实社会中,我们的心灵可以感到美好和安慰。我们《时尚芭莎》全体同仁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本届“BAZAAR 明星慈善夜”共筹得善款7538888元,为历届之最。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的“慈爱孤儿工程”项目,在全场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主办方《时尚芭莎》的出版人刘江、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以及全国政协常委、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进行了隆重的善款交接仪式,并衷心祝福这笔饱含了无数人爱心和深情的善款能给中国的孤儿们带去更多慰藉,一圆他们的学海之梦。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