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为家乡庆生 与宋祖英同台献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为家乡庆生与宋祖英同台献艺(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恰逢云南迪庆自治州建州50周年庆典,来自香格里拉的07年人气好男儿(blog)扎西顿珠(blog)将返回故乡,为家乡人民带来精彩的演出,答谢那些一直支持着他,给他带来动力的父老乡亲们。

  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建立50周年庆典,将于9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扎西顿珠有幸受邀在9月14日的大型文艺晚会中为家乡父老献上他的精彩演出。据悉,此次演出扎西顿珠将带来《北京的金山上》和《故乡的哈达》两首歌曲。看过《加油好男儿》的观众们应该还记得,扎西就是凭借一曲《北京的金山上》的翻唱版本,成功晋级最后决战。如今扎西抛开了比赛的重重压力,在故乡的舞台上再次演绎此曲,将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吧。另一首歌曲《故乡的哈达》是著名音乐家张千一的作品,扎西特别提到要感谢张千一老师对他的帮助。也借此歌献上他最诚挚的祝福。另据悉,此次文艺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栏目》录制播出,与扎西同台献艺的还有歌唱家宋祖英(听歌)谭晶(听歌,blog)等等。扎西表示“很开心可以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回到家乡为大家演出,并可以与那么多艺术家、前辈们同台。家乡父老们看我的表现吧!”

  9月13日扎西将暂停在北京的录音工作前往云南。他的专辑录制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中。预计专辑将在10月中下旬正式与粉丝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