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教主”杨丞琳公众形象支持率暂时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7  天下英才周刊

  今夏娱乐圈最大亮点,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已经进入高潮阶段。日前,组委会首次公布了平面问卷调查统计的排名,四大天王稳居前十,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如李双江、宋祖应英等人也位于前十名的行列。而排名倒数的依然是范冰冰(听歌,blog)郭德纲(听歌,blog)谢东(听歌,blog)等话题明星。来自台湾的“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在前段时间公布的网络排名中倒数第三,平面问卷的调查中依然难逃噩运,仍旧是后十名的不二人选。

  杨丞琳,最早是台湾某歌唱组合的成员之一,单飞后接拍了很多青春偶像剧,为大家所熟知。可最能让其走红的却是她“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话方式。4年前,杨丞琳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上说出“

抗日战争才8年”和“南京大屠杀才死30万人”的无知言论,引起公众一片哗然,至此她便一直受到网友的抵制,甚至被认作是全民“公敌”。 2005年7月13日,“志愿北京”大型演唱会,杨丞琳想要参加的信息刚一透露出来,网上就出现万人抵制帖,最终没能成行。2006年6月天涯的娱乐八卦版面,发起了“万人签名力踩杨丞琳大行动”,有8000多人回复该帖,“倒杨派”占90%以上。 2007年4月,杨丞琳拍摄的
麦当劳
广告遭到网友再一次大规模抵制,2007年7月,湖南卫视排播杨丞琳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遭网友抵制,最后湖南台撤下该片。 

  据记者看来,这个小丫头的“人气”倒是超高,举手投足都能引起轩然大波,在杨丞琳贴吧里,到处可见网友的愤怒直言,当然也有杨丞琳的支持者为其大声喊冤,只是无奈反对声音太多,这些执着粉丝的力量显得那么单薄。尽管杨丞琳三番五次的以各种形式出来和公众道歉,可能也是时机不对,不是适逢她专辑发片,就是宣传新剧,所以高调的道歉方式总被疑似炒作,网友更是质疑她的诚意,完全不买账。记者也有一句老话:“道歉有用,要警察做什么?”

  备受关注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是内地首次发起的包括港台艺人在内的公众调查活动。日前,阶段性公众形象满意度榜单出炉,杨丞琳的满意度支持率暂时倒数,虽然调查仍在继续,但恐怕小妮子也是无力回天了。记者:芭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