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青登顶直通内地总决赛 张帅戴雨秋次之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44  网友来稿
乔青登顶直通内地总决赛张帅戴雨秋次之入决赛

人气王前三戴雨秋、张帅、乔青

乔青登顶直通内地总决赛张帅戴雨秋次之入决赛

气质淑女张帅

乔青登顶直通内地总决赛张帅戴雨秋次之入决赛

婀娜多姿,戴雨秋人胜其影

  昨日,16位2007亚洲小姐网络赛区总决赛佳丽齐聚正佳,通过泳装、才艺、人气等全方位的比拼,最终除了获得冠亚季军的魏璐、徐银娜和孙辰可晋级到山东决赛之外,网络赛区人气王三甲乔青、人气第二张帅和人气季军戴雨秋也获得山东决赛的资格,三者待遇区别之处在人气第一的乔青可与魏璐、徐银娜一起参加内地总决赛,而张帅与戴雨秋仍需与孙辰一道参加内地决赛,角逐总决赛资格。

  获得本届亚姐网络赛区终极人气三甲的三位佳丽不仅有着非凡的长相,还有着绝佳的观众缘与众多的fans。人气王乔青来自山东,目前就读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唱歌跳舞无一不精。而11451号佳丽张帅则是一位音乐气质美女,以优雅的淑女形象为观众所喜爱,以民族唱法而著称的她,被网友们奉为“宋祖英(听歌)二世”,深受网友喜欢。另外,出身“星海”的戴雨秋也是身手不凡,音乐、表演、跳舞样样精通,亚姐舞台上他也是多姿多彩。此外,近乎古典意义上的美女造型深得人心,天涯社区的拉票帖点击率过万,入围人气王前三也是众望所归。

  根据网络赛区规则,网络票选的人气王与总成绩冠亚季一道参加九月份2007亚洲小姐内地赛区的角逐,六佳丽当中,究竟谁能一飞冲天,站在国际

总决赛最高领奖台上?“美丽”故事的答案只有等待内地决赛的舞台来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