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新生ko组合横空出世 亮相残奥会劲舞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内地新生ko组合横空出世亮相残奥会劲舞开场

k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当港台的女生组合在内地市场展现其长袖善舞,内地的广大市场也在应运而生自己的本土女生组合,此次在世纪坛举办的迎接奥运会和残奥会周年庆大型露天晚会,ko组合作为开场表演嘉宾,为广大观众带来一段新生代的小女生的狂歌劲舞。

  作为生于80年代末的小女生组合,三个小女生也继承了80末孩子的性格特点,任性和乖巧并存,热辣和天真留存在着装风格上。娇好的皮肤的,伴着或纯净清澈或放电妩媚的眼神,倒置的无厘头的口头谗,总之这样的三个小女生的组合出现的面前很让人过目不忘。

  而他们的组合的名字也很奇特,据说是因为朋友在众多名字中都难以找寻到合适的词汇来给他们的集合贯名,而后偶然一个朋友对把ok 倒置过来,对三个状态颇好的小女生中肯的说,你们也ko, 起初让周围人很不解,而后释然,灵感闪现,觉得ko这个叫法很特别,用在组合的名字再恰当不过了,三个小女生的组合有点叛逆,有点另人不解,但走近他们确实让人感觉他们很ok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