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夫妇不满高榕“恶意炒作” 拒与其共录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陆毅夫妇不满高榕“恶意炒作”拒与其共录节目

陆毅夫妇

陆毅夫妇不满高榕“恶意炒作”拒与其共录节目

高榕

陆毅夫妇不满高榕“恶意炒作”拒与其共录节目

罗海琼被气哭

  近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邀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9届毕业班同学聚首录制节目,陆毅(听歌)进场后,因看到曾拿自己炒作新闻的旧同学高榕(听歌)在场,突然拂袖而去导致节目录制受阻。此事引起媒体关注,并引发网民热评。

  现场 陆毅鲍蕾“临阵脱逃”

  陆毅、鲍蕾、罗海琼(blog)都是99届表演系同班同学。当全班其他同学陆续抵达录制现场后,陆毅、鲍蕾夫妇姗姗来迟。当他们得知同班女同学高榕也来到了现场后便告诉节目组———高榕必须马上离开现场。陆毅、鲍蕾回到演播室外的商务车内等候消息,半个小时后突然不告而别。全班同学面面相觑。

  此时节目录制无法正常开始,高榕同窗好友罗海琼为此事愤愤不平,有媒体报道说,罗海琼为此在全班同学面前为高榕哭诉。节目拖延两小时以后才得以录制,直到节目录制结束,陆毅也没有出现在该期节目中。

  陆毅:被炒作“深深伤害”

  昨日,陆毅所属的中乾龙德经纪公司就此事发表了声明。声明中说:“陆毅、鲍蕾、高榕为同班同学,但在今年高榕准备发唱片之时,高榕杜撰‘陆毅鲍蕾婚姻受挫,高榕险成第三者;陆毅与鲍蕾不和、鲍蕾是个醋坛子、要生孩子了还对陆毅严加看管、陆毅无可奈何对婚姻表现失望的态度’的炒作新闻,这种不顾同学情谊的恶性炒作,深深地伤害了陆毅及其妻子鲍蕾。”

  声明中还说,8月中旬,陆毅所属的经纪公司接到《流金岁月》栏目组的邀请,希望陆毅参与“上戏表演系99毕业班再聚首”节目的录制。陆毅考虑到与高榕碰面会使节目现场气氛十分尴尬,所以向节目组提出不与高榕碰面的要求。得到节目组确认后,陆毅从银川剧组赶回北京,准备参加节目录制。在正式录影之前,陆毅接到节目组的通知还是高榕绝对不会出现。但就在陆毅及其妻子鲍蕾到达录制现场门口时,意外地看见了高榕,“而陆毅实在不会表现出假装热情的状态,无奈之下携妻子鲍蕾离开录影现场”。

  高榕:我什么都不知道

  高榕经纪人则表示不想讲太多,更认为同学十几年的感情就因为网络上出现的一条假新闻变成这样,实在太可笑了。她说:“他既然都来了,平和地和大家交谈就好了嘛!真的很奇怪。当时高榕和罗海琼都掉眼泪了,特别是高榕,她什么都不知道,突然这样真是让她很伤心。”她否认了陆毅公司关于高榕之前进行了恶意炒作的指责,“当然没有这回事!他们都拿不出证据”。

  罗海琼:希望大家圆圆满满

  而被记者说成是“被气哭、替高榕叫屈”的罗海琼,对此事说得比较隐讳:“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都希望是圆圆满满的,他们两个加起来都这么大岁数了。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当事人,去问陆毅。”经纪人认为罗海琼流泪“很正常”——因为“大家这么多年没见面了”,而某些报纸的采访报道说的不是罗海琼的原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