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名选手期待北京海选 人艺当家花旦客串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结束了在南京和成都的海选,本周六,北京地区的海选将在农展馆内YYYD录音棚正式开始。

  成都和南京的海选现场吸引了大约1500名选手参赛,而北京的活动虽然只有周六周日两天,但目前也有近千名选手报名,选手以专业艺术院校学生为主,同时也包含了各个行业的在职人员。这次北京赛区评委除了季中平、董路以及吴翊凤三人外,北京人艺青年女演员中的当家花旦白荟和毛俊杰也将在两天活动客串评委。对于在这样的活动中出任评委,白荟和毛俊杰有着不同想法。白荟表示这样的活动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因为学的就是舞台表演,所以在点评选手的同时,也是自己一个再学习的过程,应该是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而毛俊杰则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其实我走在街上,喜欢观察的就是女孩子而不是男孩子,这次在现场去挑选选手,应该非常有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