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现场姊妹花配合默契 苦孩子参加比赛只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于昨天下午在南京电视台圆满结束,南京赛区共选出50名待定选手,待组委会进一步筛选。由于参赛人数太多,直到截止时间仍有大批选手蜂拥而入。据悉,此次的参赛选手中高手云集,为争取进入复赛展开了激烈争夺,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也不乏感人至深的情景。

  昨天下午,比赛现场来一对姊妹花,年纪均不过20岁。姐姐弹奏古筝,妹妹则拉小提琴。在演绎经典作品《梁祝》时,姐妹俩非常地投入,配合也十分默契——古筝轻轻地拔响,小提琴则以流水般的旋律应和着。轻松的节奏、跳动的旋律、活泼的情绪生动地描绘了梁祝三载同窗。共读共玩、追逐嬉戏的情景,感情细腻而丰富。最后,评委们一致将姊妹花送进了复赛。赛后,姐妹俩告诉记者,父母从小就很重视她们的音乐教育,当初,父母让她们挑自己喜欢的乐器,尚处懵懂年纪的她们就选择了古筝、小提琴,“当时,就是觉得古筝比较好玩,就选了它,想不到一直学到现在,中途我们姐妹俩也没想换乐器。”姐姐说完,妹妹在一旁也羞涩地点了点头。

  随后不久,一个选手走进了演播厅,精灵、俏皮的表现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正当要给她发“通行证”时,评委不经意地问道:“你为什么要参加水乡丽人的比赛?”这位年纪不大、有着娃娃般脸孔的女孩,她的回答震撼了所有的评委,“我参加比赛为了获得奖金。”看着深情失措的评委,女孩低着头,低声啜泣了起来。原来,这名选手自小家境贫寒,父母为了她上学吃了很多苦头,当她得知现在还有很多贫困儿童时,她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朴实而中肯的回答,让现场评委和工作人员无不动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