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画家男友”欲将四川某杂志社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前段时间,四川某杂志爆出消息称,赵薇(听歌)现任男友是画家张觉之,曾出钱帮其买小燕(blog)子角色。该报道出来后,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由于双方均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因此这一消息是真是假莫能辨认。前天,张觉之接受了记者采访。

  该报道称,赵薇和画家张觉之在大学时代相识,随后感情升温,张觉之曾花500万元帮其买下《还珠格格(听歌)》中小燕子一角,由此让赵薇走到了娱乐圈的前沿地位。由于消息出来时,张觉之正在四川深山采风,因此记者此前一直未能联系上。前天,张觉之对记者说:“赵薇是我喜欢的演员,我的孩子就是她的‘粉丝’,但她为了宣传,把我也拉进了漩涡,我觉得十分无奈和无聊。”据悉,张觉之正与报道这则新闻的四川某杂志进行交涉,并有意诉诸法律。

  记者昨日欲致电赵薇求证,但赵薇的手机依旧关机。

  记者随后致电爆出此消息的四川某杂志,该杂志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时所采新闻均为赵薇身边亲信爆料。从今年年初以来,赵薇事件不断,一度成为娱乐圈最热门人物,新闻隔三岔五上娱乐版头条,“与李泉(听歌)传绯闻”、“与王励勤热恋的照片曝光”、“500万元买小燕子角色”和“与范冰冰(听歌,blog)闹不和”等无一不是娱乐圈的重磅炸弹,就连

台球皇后潘晓婷也被扯进了赵薇与王励勤的这段暂未证实的恋情中,成为一个“幸福的第三者”,而潘父则在报道出来后的第二天便愤怒地斥责有人向媒体爆假料,潘晓婷根本没有跟王励勤在一起。因此,有人怀疑赵薇与张觉之的这出闹剧又出自赵薇背后策划团队之手,但是究竟为何偏偏选上了张觉之,那就是另一个很难说清楚的问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