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兵大骂娱乐圈肮脏复杂 澄清同性恋谣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邵兵大骂娱乐圈肮脏复杂澄清同性恋谣言(附图)
邵兵

  久未露面的邵兵(听歌,blog)重新回归老本行——水上运动,成为了首届“中国杯”帆船赛的一名特约选手。这位曾经的皮划艇运动员还为帆船赛演唱了主题曲《奇妙旅程》。

  骂娱乐圈肮脏、复杂

  经历了娱乐圈沉浮的邵兵现在显得很低调,但性格中的率真和倔强仍然不改,“皮划艇給了我一颗能够承受孤独的心,到娱乐圈就正好用上了,因为娱乐圈里大多数人都很肮脏、复杂,居心叵测地去做一些事,还装成是为了艺术。”

  为了重新体验那种纯粹感觉,这几个月,邵兵经常泡在深圳的大亚湾海边,他还准备购买了一艘帆船,拉上专业人士,组成队伍,一起在海上与各国选手搏杀一把。

  澄清

同性恋谣言

  邵兵说,当年的运动员生活让他有了很强的心理承受力,进入娱乐圈后,尽管要面对名利场别人的白眼和不屑,摧残心灵,但他基本选择埋头做自己的事情:“左顾右盼的危害太大了,年轻时参加全国划艇比赛,因为多看了对手一眼,丢掉了两个冠军,让我一直恨到现在。”

  除了人心复杂,小牌演员发飙、脾气暴躁等流言蜚语也对邵兵伤害颇深,更为荒谬的同性恋传闻,他只能一笑置之:“这种事情只有女人出来证明,可惜到现在还没有女人站出来替我说话。”

  计划转行当导演

  邵兵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当导演,现在心理、机会都慢慢成熟了。“电影的魅力太大了,我付出十多年的努力,慢慢有种骨子里的爱。”

  计划中的处女作,将会是一部情感题材的影片,“爱情是影片不可缺少的部分,有朋友说爱是一个人的事情,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是一家子的事情,我觉得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