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兵回归本行当起运动员 筹备十年转行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久未露面的“中国银幕第一硬汉”邵兵(听歌,blog)近期将有不少“大手笔”。日前他重新回归了老本行——水上运动,成为了首届中国杯帆船赛的一名特约“明星”选手。另外,酝酿了近10年后,他即将转行做导演,处女作锁定情感题材影片。

  经历了娱乐圈风风雨雨后的邵兵显得很低调,但性格中的率真和倔强仍然不改,他说:“皮划艇給了我一颗能够承受孤独的心,到娱乐圈就正好用上了,因为这里大多数人都很肮脏、复杂,居心叵测地去做一些事,还装成是为了艺术。”邵兵坦言,当年的运动员生活让他有了很强的心理承受力,所以进入娱乐圈后,他能够坚强地应对别人的白眼和不屑,仍然坚持走自己的路:“左顾右盼的危害太大了,年轻时参加全国划艇比赛,因为多看了对手一眼,丢掉了两个冠军,让我一直恨到现在。”这次,为了重新体验一个运动员的纯粹感觉,备战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杯帆船赛,邵兵这几个月一直泡在深圳的大亚湾海边,准备购买一艘帆船后,拉上专业人士组成队伍,一起与各国选手搏杀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