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宠儿小宋佳魅力不可挡 入选亚洲性感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时尚宠儿小宋佳魅力不可挡入选亚洲性感之星

小宋佳

时尚宠儿小宋佳魅力不可挡入选亚洲性感之星

小宋佳

  2006年,因一部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火速走红的小宋佳,如今已经成为时尚、娱乐界的新宠儿。日前,在国内某时尚杂志评选的亚洲性感女星TOP50人中,小宋佳名列前茅。

  性感这个词已经用在小宋佳身上太多遍。很多人评价“性感”是小宋佳与身俱来的,不需多做修饰的自然流露,她的性感又是明媚富有朝气的,带着淡淡的酷和超然。

  但小宋佳不喜欢过多的谈“性感”这个话题,“大家只是把对我所饰演的角色的感觉套在了我的身上。‘性感’这个词是个褒义词,只是我自觉还称不上。性感,首先是要成熟,然后再加上一份从容和淡定,才可以称为性感。二十出头的人———说她‘性感’绝对不靠谱!张曼玉刘嘉玲(听歌)她们都可以称得上性感。至于我自己,我想如果过了

  30岁有人说我‘性感’,那我就太乐意了!”

  目前,小宋佳正拍摄张黎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出演女一号郑玉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