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是美色内衣秀?双儿何琢言亲口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鹿鼎记》是美色内衣秀?双儿何琢言亲口否认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长约14分钟的张纪中(blog)《鹿鼎记》片花流传于网络,并在短时间内成为点播率最高的视频片段之一。由于片中画面过于香艳,感情戏也十分暧昧,因此一度被人批评为“内衣秀”。对此,该剧女主角之一的何琢言(blog)表示,《鹿鼎记》是演员心血制作,绝对不是美色内衣秀。

  画面集中产生误会

  对于业界一致批评的内衣秀说法,何琢言明确否认。她说,是由于剪出来的一些画面过于集中的放到了这个片花里,才会让人感觉片子拍的很开放。实际上,《鹿鼎记》的剧情,很好看!

  据悉,张纪中版《鹿鼎记》砸下重金制作。不但邀来黄晓明(听歌)担纲主演,更有应采儿(blog)刘孜(blog)、何琢言等一众女星保驾护航。不少网友看过片花后也表示,《鹿鼎记》人物养眼,风景秀美,画面大气,有看电影似的感觉。

  期待双儿令观众满意

  由于《鹿鼎记》最快将于年底与国内观众见面,因此何琢言对于该片也表现的愈发期待。作为伯乐张纪中亲自挑选的实力新人,观众对其饰演的“双儿”会有如何评价也着实令何琢言感到紧张。

  何琢言表示,双儿是她出道主演的第一个角色,她也在拍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希望《鹿鼎记》播出的时候,“双儿”可以得到观众朋友的喜欢与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